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392

11月1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升华楼201、升华楼616开展了“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及党员班学员分别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会上,在李寒雪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随后与会成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展开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发展对象班学员王鑫辉认为,从三湾改编,明确支部建在连上,古田会议,明确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等一次又一次的正确决定都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体现。预备党员班学员倪嘉豪表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党员班学员宋源勋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每一个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的一朵浪花,更应该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埋头苦干,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春无悔,奉献无悔。

本次学习交流会是学院党校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