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化工类“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802

       为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28日上午9点,学院于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化工类“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院承办。当天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兆罡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双选会前,辅导员老师在毕业生中开展了就业意向调研,通过调研精准掌握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目标和现状,根据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邀请用人单位参会。会上,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宁波)氯碱有限公司等36家来自各地的行业知名优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亲临双选会现场遴选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基于用人单位和学生精准匹配、岗位和专业精准匹配,双选会吸引了近130余名未就业的毕业生参会,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好评。


       此次针对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化工类“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后举行,及时为初试成绩不理想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将毕业生个人意愿、职业规划与社会需求进行对接,同时与用人单位搭建起“校企合作”平台,为后续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今后将继续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举办精准招聘会,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求职效率和就业质量,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覆盖实现“精准就业”。


朱文拿/文  段峄玮/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