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和教学团队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787

2019年度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认定工作中,我院崔鹏教授、何建波教授、徐卫兵教授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称号,“化工原理教学团队”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近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化工教育年会暨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浙江省绍兴市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石油化工类本科、高职、中职院校五百余人参加。会议现场表彰了本科院校42个教学团队和54名教学名师、职业院校58个教学团队和92名教学名师。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是石化行业从事教育服务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我院在此次认定工作中获得的荣誉表明我院教学水平获得了全国石油化工教育的认可,彰显了我院专业建设在全国同行业的水平,同时也提升了学院在全国的声誉。

(唐龙祥/文,张卫新/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