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研究生荣获首届“以中肥料创新奖”和2019全国磷复肥与磷化工优秀科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680

20191215日,第七届全国磷复肥/磷化工技术创新论坛在中国龙岩隆重召开,我院韩效钊团队指导的2019届化学工程专业研究生蒋昱发表在2018年第10期《磷肥与复肥》上“液体型高浓度硅硼肥制备研究”获2019年“以中肥料创新奖”;2017届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柳先超发表在2017年第5期《磷肥与复肥》上“聚乳酸共混膜的制备与表征”获2019’全国磷复肥与磷化工优秀科技论文奖—优秀奖。

为了纪念《磷肥与复肥》前常务副主编孙以中女士的优秀品质,鼓励更多人在科学道路上创新、发展,由《磷肥与复肥》原主编许秀成先生出资,自2019年起在《磷肥与复肥》编辑部设立“以中肥料创新奖”,奖励肥料领域的科技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该奖每2年评选1次,每次评选2名获奖者(团队),由《磷肥与复肥》编辑部组织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在《磷肥与复肥》网站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在“全国磷复肥/磷化工技术创新论坛”颁发获奖者(团队)1万元奖金、获奖者(团队)每人一枚纪念奖章。

2019全国磷复肥与磷化工优秀科技论文奖评选范围为2017年第1期至2018年第12期刊登在《磷肥与复肥》杂志上的文章。

《磷肥与复肥》是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会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荣获2015年中国高校技术类优秀期刊、2016年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第五至第八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一等奖。


(韩效钊 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