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580

    根据《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化学与化工学院于2019年12月2日下午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鲍丽娟出席,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会前制定了详细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魏凤玉同志代表党委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然后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履行岗位职责,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所有同志的发言后,鲍丽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院领导班子思想准备充分,个人自我剖析体现出“实、深、细”,相互批评表现出“直、准、‘狠’”,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目的。

    刘晓平在点评时指出,化学与化工学院是学校最早创办的学院,已培养出一大批杰出校友和优秀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展才学、频创佳绩,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今年开展的校内巡察和主题教育,发现了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形成了一些破解深层次发展难题的工作设想。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提高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的良好氛围。 (王燕/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