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732

111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课程思政说课比赛。2019年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6门课程负责人参加比赛,由各系(中心)推荐一位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担任评委。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执行院长出席,项目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参与课程思政项目的教师参加观摩讨论。经过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课程》被评为优秀,《工科化学》《高分子化学》《有机合成》《化工安全环保技术》4门课程被评为良好。

执行院长何建波认为,本次说课比赛中各位教师认真备课、积极参与,评委专家精彩点评、悉心指导,集竞赛、学习、交流、研讨于一体,实现了“广覆盖、浓氛围、重过程、促提高、出实效”的目标。院党委书记魏凤玉表示,此次说课比赛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研讨课程育人的好机会,希望教师们通过观摩交流学习如何在化学化工专业课程中教学有效融合思政元素,达到在知识传播中实现价值引领,将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统一,从而提高个人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模式的热情,以点带面,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辐射到所有课程教学中,全面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王燕/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