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赴常州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1749

111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金锋、高分子系实验室主任汪瑾与相关实验教师一行赴常州大学相关学院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开展调研。

张金锋一行首先到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座谈。该院院长朱卫国、副院长魏伟、张洪文、高分子系主任黄文艳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张金锋一行。朱卫国对我院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以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特色专业、省级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和运作模式。

张金锋对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工程认证及实验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测试仪器共享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张金锋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实验室。并在朱卫国院长陪同下到该校石油化工学院参观了其国家级现代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石油化工工业中心校企联合实践基地等教学实验室。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及我校校友、该院二级教授姚超陪同参观并介绍情况。(刘超/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