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篮球队完成2019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655

20191030日下午,新生杯篮球赛最后一场小组赛由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对汽交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屯溪路校区篮球场开赛,比赛过程激动人心、精彩纷呈。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在观众们的瞩目下,犹如一只只振翅欲飞的雄鹰步入赛场,自信且从容。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激烈的对抗便就此开始了。身着白色队服的我院篮球队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首先取得两分,随后汽交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依靠投篮将比分追平。双方你来我往,攻防转换,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下半场开始,我院球员的手感火热,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一节就投进了43分球,凭借着老练的经验,积极应变,迅速调整,从容不迫地变换战术,场面异常激动人心。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拼,最终我院以3143惜败。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场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场比赛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我院篮球队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11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