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第五届研究生七院小球联谊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405

为增强研究生同学的综合素质,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20191027日,化工、土木、汽交、资环、材料、机械、管理等七学院联合举办了七院小球联谊大赛,共计有90多名研究生同学参与比赛。

比赛在上午8:30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抽签,同学确定了自己比赛的场地与对手。在经过短暂的热身后,开始了角逐。乒乓球场上你来我往,各路高手齐齐出招,周围观众时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鼓励着在球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台球场上,同学们细心地计算着每一杆的出手方向及力度,努力为下一球创造更好的进球机会并能阻挡着对方进球。周围观众同样屏息凝神,唯恐自己的一声喝彩打扰到正在比赛的同学。经过上午残酷的淘汰赛,七强选手产生。下午的比赛采用循环赛制,七强选手们继续比赛。最终,男子台球由朱万里同学夺得第一,女子台球由李文娟同学摘得桂冠。乒乓球比赛由许友娟同学和朱晗同学分别获女子乒乓球冠军和男子乒乓球冠军,机械学院夺得男双一等奖。

七院小球联谊大赛的举办,积极引导了研究生同学在科研学习之余,走出实验室,锻炼身体,响应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时间和课外生活。七院小球联谊活动促进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好地交流、学习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也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和院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1029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