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614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4日下午,学院于屯溪路校区升化楼616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执行院长何建波主持。

        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总体部署。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要突出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要突出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突出对标对表,严肃认真检视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改,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巩固教育成果,及时做好成效评估。党员同志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通过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开展主题实践等多种途径,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魏凤玉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教师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好老师;党员学生要有“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的使命认知,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好青年。

       刘晓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我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讲话。他表示,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的部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基本原则,把握着力重点,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刘晓平副校长最后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努力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起步扎实、推进有序、落地落实,为学校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将带领学院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带领全院师生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推动学院全面化、多元化、立体化持续发展,争创更大的成绩。

       会后,学院还召开了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做出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有效进行。


(田院/文 田院/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