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9-2020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478

918日下午,学院2019-2020年工作研讨会在会议室210举行,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系系主任,各系支部书记以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张金锋主持。

会上科研副院长丁运生作了“学院科研工作研讨报告”,提出了学院科研工作定位及发展方向;教学副院长张卫新作了“学院教学工作研讨报告”,对近年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提出了下一步教学工作思路与计划、组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设想及方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有桂对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的建议;执行院长何建波作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研讨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面临的重点任务,总结了近年来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工作计划,提出了现阶段学科建设的重点攻关内容。与会人员针对上述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通过这次学院工作研讨会,参会的各位老师对学院的工作有了整体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研讨交流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值得采纳的建议,促进了今后学院的发展。(马西宇文安洁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