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巡察整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阅读次数:737

根据《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2019729日上午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会前制定了详细方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紧密联系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魏凤玉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履行岗位职责,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晓平在认真听取所有同志的发言后指出,本次巡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高度重视,巡察时间虽然不长,发现和暴露的都是困扰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反映了师生员工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重要问题的殷切期盼。学院领导班子思想准备充分,个人剖析严肃,批评积极有效,整改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班子自身建设的目的。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高度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以攻坚克难的决心把事业干实干好;要积极谋划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为依托,积极对外学习交流,在教育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上力争有新的突破;最后,他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王燕/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