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59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4月19日晚7点,学院于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学院团委负责人、低年级辅导员、低年级全体团员共计500人共同参与,此次团课由校团委文化与素质拓展部部长刘政主讲。


       团课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孙晓欠做团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广大团员在五四爱国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做到勤学、修身、笃实,以踏实的态度、过硬的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正星为六名新团员佩戴团徽,新老团员共同进行入团宣誓。最后,刘政为全体团员讲授“弄潮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主题团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并在其中生动展示中国是如何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团课最后,刘政希望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不仅使学院全体团员进一步了解五四运动及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同时有助于团员青年明确在当今时代背景下自身应肩负的伟大使命,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田院 王旭/文  田院 朱杨楊/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