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雨生百谷,知识育人”主题绿色微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327

       4月19日,学院春风社在合肥市第68中学开展了“雨生百谷,知识育人”主题绿色微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讲述一个谷雨小故事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基于谷雨的历史渊源和气候特征生动地展示了不同地区多种多样的习俗。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家乡的谷雨故事,同学们认真思索,积极互动,共同品味故事中所蕴含的节气文化的魅力。


       二十四节气凝聚了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是中华民族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此次微课堂活动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认识和理解“二十四节气”,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田院 柴赛/文  田院 柴赛/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