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举办“呵护绿色,放飞希望”主题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303

       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学院举办“呵护绿色,放飞希望”主题植树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大学生、中学生、幼儿园学生三个群体展开。首先,在校内发起了“以细行律身,创绿色家园”倡议活动,鼓励新时代大学生在运用可规划时间的社交软件合理使用手机的同时为地球母亲种下一棵棵树苗。增强自律意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承担起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其次,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展开“环保知识宣讲”活动,为中学生们深入讲解有关植树节的知识,坚定了他们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的决心。最后,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中国科学院禹州华侨城幼儿园进行了“呵护绿色,放飞希望”主题讲堂。他们向幼儿园小朋友们讲述了植树节的由来、介绍了多种多样的树木、教小朋友们叠小树,在小朋友们的心里也埋下了保护环境的种子。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思想建设和社会实践工作,以植树节为契机,积极开展倡议、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扬雷锋精神,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引导不同年龄的学生增强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加强品德修养,努力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田院 徐赫/文  李帅 王子豪/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