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春风春雨助星宝——春雨·工大融合游”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334

       为提高自闭症儿童的社会关注度,帮助“星星的孩子”这个特殊的群体走出孤独、走向阳光,4月13日下午,我院春风社联合合肥市庐阳区春雨协会开展了“春风春雨助星宝——春雨·工大融合游”主题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翡翠湖校区大北门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带领他们进入工大校园,感受工大特有的学术氛围和人文气息。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参观工程认知博物馆,走进工业的世界;游览俪人湖,与黑天鹅亲密接触;欣赏校园内的植物,感受大自然的美丽;进行有趣的游戏,敞开幼小的心灵。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路陪伴、悉心讲解,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欢歌笑语充盈着工大校园。最后,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也得到了春雨协会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构建自闭症儿童与外界接触交流的桥梁,帮助其打开心扉、感受温暖,更好地适应社会;同时也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和关爱弱势群体,增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


(田院/文 刘威龙/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