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8-3班开展“规划大学经纬,成就人生梦想”大学生学业规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6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促进同学们学会自我定位、自我监督、自我反思、树立理想、打好基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8-3班举办了以“规划大学经纬,成就人生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学业规划活动。

活动先后经历发布通知、深入动员、自由交流与讨论环节,最后于44日举行了全班同学参加的集中演讲与答辩。参加演讲与答辩的同学精心编制了《学业规划书》和答辩PPT,从自我认知、学业生涯规划设计、实时策略与方法、效果评估及反馈等多个方面论述了自己的学业规划,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学生评委无记名投票,最终孙思远的“雕刻我的未来”获得一等奖,柴赛的“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和罗达的“理想之间”获得二等奖。辅导员类超老师和班主任韩效钊老师参加了集中演讲与答辩,并为竞赛进行了点评和颁奖。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思考学业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家主动思考整个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过程和学习结果,激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贾小龙/文 类超/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