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崔鹏教授当选2018年度享受安徽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25    阅读次数:635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9〕1号),我院崔鹏教授当选为2018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根据2018年3月19日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80号)的工作布置和要求,经过所在单位、省主管部门、省人社厅的逐层遴选评审和省政府批准,全省共101人当选为2018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其中我校有2人获此殊荣。
    崔鹏教授长期开展膜材料与膜分离技术、工业烟气污染物协同治理与资源化技术、低品位矿产资源综合开发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近10年来,先后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次;获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次、一等奖1次;获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3次、三等奖2次和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1次、中国专利优秀奖1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科技部国际合作计划1项、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企业委托项目9项;以主要完成人获授权发明专利14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1990年起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设立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服务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     (王琪 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