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吕永康教授来我院走访指导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314
        11月12日下午3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永康教授来我院走访指导,访谈会在学院行政21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行政管理人员等31人参加了访谈会。
        何建波院长首先对评估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代表学院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学科、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工程教育、创新创业、第二课堂等8个方面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吕永康教授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经费保障、教学质量监控、实验室建设等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吕永康教授还走访了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技术中心化工原理实验和二期实习实训基地,学院相关老师做了具体的情况介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