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7    阅读次数:390
       7月16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莅临指导。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对学院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和党性净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要扛起整改责任,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忠诚、坚决、认真、严格落实整改。刘晓平针对《整改方案》学习,结合学院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整改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带领大家逐条认真学习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整改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五个整改任务的责任人。随后大家根据各自分工主动认领了整改任务。
       魏凤玉最后强调,学院党委委员要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建立整改清单和工作台账,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要把整改落实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整改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王燕/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