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07-09    阅读次数:374
       7月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主持,院党委委员及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领导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扎实干,把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管理等工作抓好、做实。
       执行院长何建波指出,院党委及院班子成员应率先垂范,主动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更高的自觉、更强的警醒、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提升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学院实际问题;希望学院每一个干部都能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逐渐营造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
       魏凤玉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新时代,面对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要有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神,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勤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燕/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