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4-14    阅读次数:389
       化学与化工学院根据《关于印发《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合工大政发〔2017〕13号)文件精神和校创新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成立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工作小组,组织对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答辩会。2018年4月14日上午,在化工小红楼112和210会议室同时举行。
 
       项目负责人答辩以PPT形式陈述,内容包括项目的总体介绍、、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项目取得的创新成果、项目的创新点与特色、经费使用及导师指导情况等。评委老师向学生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本次答辩会根据答辩PPT、项目完成情况、答辩表达、教师指导情况等内容进行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四档评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