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阅读次数:373

       4月1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小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2017年度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总结,布置了2018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张金锋主持,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入手,对2018年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好老师。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加强教风、学风、院风建设,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在全院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氛围。
       执行院长何建波结合学院实际具体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学科建设、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方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体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建设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希望大家把握国家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搭建团队建设平台,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会上,副院长张卫新、丁运生、陈树海、张金锋分别就2018年教学、科研、学生和行政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魏凤玉书记强调,学院将着力加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全院教师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使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影响力等方面再上新的台阶。             (王燕 / 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