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4项成果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02-27    阅读次数:386
       2月23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市隆重召开,我院有4个科研团队与相关单位的合作成果获得表彰。
       其中,崔鹏教授科研团队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成果“可再生胺脱硫剂开发与工业化应用关键技术”荣获2017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丁运生教授团队与安徽华菱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成果“时速350公里及以上高铁动车组用电线电缆制造及其产业化”及何建波教授团队与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合作成果“石墨烯/硫酸铅复合材料的铅蓄动力电池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均荣获二等奖;韩效钊教授团队与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合作成果“液体型作物专用叶面水溶肥料创制及应用”荣获三等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