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第二届二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阅读次数:380
        1月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第二届二次工代会在化工小红楼210会议室召开。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及工会委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金锋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听取了学院执行院长何建波作的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何建波代表学院就学院2017年度工作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人才与师资、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主要成绩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院党委书记魏凤玉对学院2017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草案)和绩效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期间,全体代表分为三组,对以上两个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最终,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顺利通过了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和绩效分配方案,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认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到不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逐步形成常态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凸显;“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建设不断深入推进,顺利通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获批“先进催化材料与反应工程”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不断增强,实验室环境得到改善,科研到账经费大幅上升,完成“化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学科评估取得新突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评价为B (20–30%),比上一轮(38–47%)有明显进步;学生工作异彩纷呈,师生团队和个人获奖频频,学院亮点工作多次被主流媒体广泛报道,学院的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2018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更是学院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步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当有新气象。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全面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作出化学与化工学院应有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