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杨桂生
发布时间:2018-11-08    阅读次数:4929


       杨桂生,1984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化工系高分子化工专业。
       现为上海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合肥工业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中国工程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和中国玻璃钢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作为负责人先后承担国家、院、市重大科技项目30多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0多项,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50多篇,填补了中国工程塑料领域的多项空白并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
       先后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青年科技奖”、“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等奖励;获得“ 第十二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市十大科技精英”、“上海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