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赴合肥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暨2023年度“禾盛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158

12月1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赴合肥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暨2023年度“禾盛助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党委副书记张金锋、团委副书记类超、资助专员李新华,合肥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旭、工会主席李炳山、人力资源部朱永忠、李楚楚,以及10位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金锋主持。

仪式上,合肥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旭对出席仪式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精神文明建设等相关情况,勉励同学们认真读书,既要坚定的立足学业,又要勇敢的踏入社会,欢迎同学们前来实习与就业。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助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化学工程与工艺20-2班的宋源勋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合肥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致答谢词,向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就学院优秀的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介绍,希望继续推进校企交流,在人才培养、课题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创共赢。

随后,秦广龙与梁旭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李新华/文 李新华/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