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在“讲好新时代民族团结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演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85

 112122日晚,经过激烈的学院选拔与校级决赛,我院在“讲好新时代民族团结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演活动中,演讲表演《多元一体,共同书写辉煌篇章》荣获校级二等奖,并登上展演舞台,歌舞表演《民族风韵》荣获校级三等奖,指导老师李新华获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多元一体,共同书写辉煌篇章》以演讲的形式展开。来自四个民族的四位同学,讲述着各族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谋发展,协力脱贫的伟大故事,讲出了新时代各地区发展的伟大征程,表明了新时代少数民族青年以身报家乡的坚定决心!参演的四位同学被聘为2023年”斛兵石榴红学生宣讲团成员。

《民族风韵》以舞蹈的形式展开。当音乐响起,10位同学优美的舞姿展示出别样的风采,用舞蹈展现出其乐融融、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新时代新征程,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各族同学,将持续投入民族交融与民族发展的伟大事业,讲好新时代民族团结故事,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