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02    阅读次数:524

促进家长对学院的了解,进一步凝聚家校育人合力,9月1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科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常务副院长从怀萍、教学副院长张大伟、新生辅导员李新华和200余位家长面对面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锋主持。

从怀萍代表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向与会家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空间、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杰出校友等方面做了学院介绍。

张金锋结合前期的问卷调查结果,从帮助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充分尊重学生想法、鼓励学生融入集体、引导学生与师生加强交流、要求学生树立规矩意识、正确认识专业六个方面,向家长们提出建议,并就问卷中家长所关心的校院管理模式、专业发展、学校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解答。

秦广龙从介绍学院杰出校友和杰出企业家出发,展现了学院注重科学知识与人文素养协同发展的工作格局、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突出的培养成果,让家长放心、安心、舒心地将孩子交由学院培养。他希望家长要支持、学生要遵循校院的工作安排,呼吁家长们以家校共育为信念,携手并进,共同承担起育人责任。

最后,与会领导现场答复家长们的提问,热心解答家长们关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生活保障等多方面问题。

此次家长会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共“化”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让各位家长充分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解答家长疑问,拉近家长和学院的距离,进一步强化家校共育意识,搭建家校共育平台。

(李新华/文 刘立夫/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