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赴长虹模塑合肥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阅读次数:42

    2023年6月14日下午,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赴四川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开展了校企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四川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党支部书记李振、副书记马晨思以及合肥分公司党支部主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虹模塑合肥党支部副书记马晨思主持本次活动。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元元首先说明了支部活动共建的目的及对未来支部联建的计划。高分子系2003级优秀毕业生长虹模塑合肥分公司的总经理、合肥党支部书记李振强调了支部联建的意义,并介绍四川长虹及长虹模塑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朱元元老师介绍了我系发展历程及我系教师的科研成果。双方就企业关注的生物质、可降解、PCR材料的市场需求和研究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然后,全体老师在李总的带领下,参观了长虹模塑合肥公司的拉杆箱吸塑线、注塑智能无人车间、UV涂装车间、质检中心等生产现场。老师们频频赞叹车间整洁舒适的生产环境、高效智能的自动化控制。参观后,朱元元老师以“读毛泽东诗词学党史”为题,从一九二五年《沁园春·长沙》开始,讲到建国后《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带着大家从风格绝殊的新形态的诗美中领略了毛泽东的思想和实践、人格和个性,重温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和改天换地的建国时期的历史。

    本次校企党支部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的圆满举行,为日后多样化的支部联建、深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双方将在支部共建平台下,继续加强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和输送,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任凤梅/文、马晨思/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