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阅读次数:349

    6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议精神。接着,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然后,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下阶段主题教育任务进行详细布置。

    最后,秦广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及全院师生党支部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已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阶段,全院师生党员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进一步提高。各师生党支部要持续做好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为师生办实事好事等工作,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实际困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多方寻求解决制约学院发展难点问题的良方良策。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