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校手语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477

530日晚,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手语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我院作品《微微》荣获第一名,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阳光、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舞台上,由学院低年级共25名女生组成的手语合唱队着装得体,仪态优雅,热情投入。在演出中,精确的音准和优美的歌声,生动展现了“微微虽渺小,力量无限大”的作品含义,整齐一致的手语动作和柔和的舞蹈,收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与阵阵掌声。《微微》传达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和热爱生活、珍视生命的心理意识,旨在歌颂平凡的每个人也有绚烂缤纷、自由绽放的力量。

心存希冀,沐光而行。本次获奖是对学院的鼓励也是鞭策,我院学子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不断努力,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参演人员名单:

谭湘颖

汪文彧

黄琳婧

方雨彤

曹羽

胡紫艳

刘贵杰

杨妮娜

阿尔娜·阿曼吐尔

李霞

祖吾拉·赛力克

甄宇彤

阎锦岚

赵嫣

徐昕玥

陈雨洁

吴清芳

张梦琪

林诗

马思贤

孙倩

程子晴

张丽娜

胡滨彬

潘诗佳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