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化学与化工学院工程博士复试名单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952

根据教育部博士研究生招生有关文件规定并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将化学与化工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研究生复试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1.考生复试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班成洋、董然林、董献彬、高大路、滑荣、黄莺、蒋泽众、李婧玮、李铭、李赛赛、裴世聪、孙硕坤、

   田雨停、王健、王杰、杨权、张楠、赵宝成、臧真娟

2.采取线上复试方式。复试时间为2023年6月1日上午9:00。

3.复试内容:每位学生准备10分钟PPT向考核小组汇报,专家提问5分钟。PPT内容包括:基本情况(包括本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学术成果汇总)、研究工作汇报(可结合硕士期间的研究内容或自选以前从事过的研究项目)、科研计划汇报并做必要阐述。

请以上名单中的考生按照规定的要求准时参加复试,不准时参加复试的考生自动取消复试资格。

                    

 化学与化工研究生办公室

                         2023年05月2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