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家校协同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164

5月26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4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锋、2020级辅导员房虹姣及2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房虹姣首先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并结合学业成绩、第二课堂、就业摸底等数据对同学们的总体学习状态进行了说明;随后结合往年就业去向、升学情况等方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交流;最后建议家长陪伴和鼓励孩子明确就业方向,找准自身定位,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准备求职或升学等就业准备。张金锋结合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剖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家长结合实际,帮助孩子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理性选择考研及考公考编,保持对孩子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保持与辅导员老师的联系沟通,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交流环节,家长们围绕就业去向、应征入伍、第二课堂、考研准备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与会老师均逐一详细解答。

本次家长会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共创佳化”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深化家校合作,凝聚家校合力,达成家校共识,促进精准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房虹姣/文 房虹姣/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