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工工艺系党支部赴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联谊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366

520日上午,化工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化学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华科技)工程室邀请,赴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健康快乐,羽你共享羽毛球友谊赛。该活动开展旨在加强交流,增强校企合作,促进支部联建共发展。东华科技工程室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孙洪涛党总支书记叶雅琴以及相关人员、化工工艺系党支部支部书记吴雪平和系副主任杨庆春以及部分党员教师化学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及工艺系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东华科技工程室党总支副书记叶雅琴发言,表达了对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工工艺系师生一行的热烈欢迎。工艺系杨庆春副主任对东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比赛于上午10时开始,参赛队员每五人一组,共分为8支队伍,采用无与伦比的比赛赛制,组成双打阵容,进行双打比赛。比赛共进行三轮,最后一轮表演赛由各队中高手组成两队参加,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对抗赛。队员们在球场尽情挥洒汗水,精湛的球技切磋、尽情的活力释放,连同场下的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化工工艺系师生和东华科技工程室的奋斗拼搏精神。

友谊赛结束之后,化工工艺系师生一行参观了东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业务范围,支部建设等情况。在时代楷模邱军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大家认真聆听了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学习脱贫攻坚精神。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党员们表示,要向邱军同志学习,把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融于血液,把为民服务的赤子之情化作行动,把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变成脚踏实地的拼搏奋斗。

本次活动是化工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和东华科技工程室党总支联建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为今后双方在支部共建平台下,加强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董傲轩,图/董一春、高远,审核/吴雪平、叶雅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