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青年奋进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135

5月1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二号学生社区沙龙空间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青年奋进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学院各支部团学骨干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自四月启动以来,各团支部通过组织主题班会、集体观影、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理论学习,带动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拓展支部团日活动内容,通过搭建社区实践平台,组织开展了化学知识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垃圾分类宣传、青春接力志愿服务等多维度多形式活动13场。交流会上,学院2021、2022级团支书依次通过ppt宣讲的形式,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活动开展思路及成果,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本次团日活动是学院“一月一主题”团日活动阶段性总结交流,也是学院学生深入社会实践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服务中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同时进一步推动团日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

(缪志坤 孟思宇/文 胡紫艳/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