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合肥工业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3262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化学会与安徽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协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第三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将于20235月份进行初赛、9月份进行决赛。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化学素养与实操能力,现举办合肥工业大学选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进一步加强化学相关学科学生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推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双创”型人才,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发挥实验动手能力的平台,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化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主要面向20202021级)。

三、竞赛内容和方式

1. 本次初赛采取理论考试(笔试)的方式。

2. 考试内容:涵盖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含仪器分析)、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等化学类专业基础课程及实验的基础知识与基础理论、实验室安全知识等。

四、竞赛安排

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命题,于2023527日上午9:0011:00进行理论考试,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成绩前10%人员将获得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三等奖奖励;同时选拔若干名优秀者参加第三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法

请扫码入群,报名截止时间为514日中午12点。

 

(合肥校区) (宣城校区)

  

           

联系电话:18019967769,邱老师(合肥校区);15905691218,曹老师(宣城校区)


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章程.pdf


 

本科生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356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