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赴锦绣社区开展“校企社”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190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4月2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赴锦绣社区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示范基地”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计划签约授牌仪式,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学校部部长邹永生、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委副书记戴军、经开区团工委书记黄丽侠、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锋、锦绣社区等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出席,共同见证签约。会议由锦绣社区党委副书记卢钟毓主持。


黄丽侠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的致辞,表示此次活动“校企社”共建的创新模式,开辟一条“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新路径,促进了高校与企业互利共赢。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房虹姣代表学院团委与锦绣社区团委、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团工委签订了共建协议,并授牌。三方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汇聚政府、企业、院校、人才“同心圆”,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就业创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和机遇,为学校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重要助推和坚实保障。

张金锋作为共建签约仪式代表发言,首先向给予基地共建大力支持的团省委、团市委、经开区特别是锦绣社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情况等,重点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情况,表示学院将继续依托“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以“大学生社区实践示范基地”为依托,协同校企社各方资源,协同发力,“五育并举”,共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三点希望寄语给青年朋友们,一是希望持续校地共建,高校赋能基层治理。校地持续合作,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基地,打造品牌项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二是希望校企社三位一体,打造就业创业新平台。校企社要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继续推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三是希望大家扎根青年,保持与青年的同频共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能力,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始终在与青年相互砥砺、共同进步的过程中收获满足。

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人力资源产业园团工委党建展厅、“青年之家”。

(类超 柴赛/文 柴赛 类超/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