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清正廉洁润初心,激浊扬清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6    阅读次数:199

4月2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生社区沙龙空间举办“清正廉洁润初心,激浊扬清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赵江及相关负责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同学们用真诚朴实的语言表达廉洁自律、坚守初心的决心,引经据典,讲述名人清正廉洁的故事,展现榜样的力量,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青春逐梦,廉洁同行》旁征博引,讲述廉洁是如何以澎拜的生命力,饱满中华民族精神血脉,鼓励青年党员肩负使命,扬中华正气。《崇德润人心,尚廉树正气》讲述廉洁对人格塑造、道德修养的积极影响,引导大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廉洁于心,崇廉尚洁》阐述了作为青年学生该如何将崇廉尚洁践行到日常学习生活,号召青年学生遵循道德行为规范,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廉洁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崇德尚廉的主旋律,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巩固校园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房虹姣 邓淑琴/文 邓淑琴/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