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教师赴山东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并做化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次数:323

421日,我院陈祥迎教授分别赴山东省日照实验高级中学、山东省日照黄海高级中学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并做化学讲座。

在宣传会上,首先播放了我校的本科招生宣传片,学校的深厚历史底蕴、优良的教师资源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然后,陈祥迎教授给中学生做了一场“化学的发展与应用”的讲座。该讲座以现代化学的概念、发展与应用为主线,以无机化学、纳米化学为脉络,以图片、示例为表现方式,以纳米材料、新能源等为具体内容,中间穿插各类化学思政元素,不但能够让学生掌握化学的最新发展前沿,也能启发学生对于化学的学习兴趣与积极性。此外,在山东省日照实验高级中学,陈祥迎教授还代表学校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

此次赴山东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并做化学讲座,有力促进了我校在当地中学的知名度,为未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选择化学化工专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