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阅读次数:35

4月18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昇华楼201开展“廉洁教育”专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孟宁宁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大学生党员们廉洁养成。随后,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学习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最后,王佳怡同志、穆腾飞同志分享了革命先辈、身边榜样的廉洁事迹,激励党员同志廉以律己、无私奉献。

党支部通过本次专题活动宣传了廉洁奉公、崇德尚廉的思想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夯实了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让廉洁根植心中。

(类超 柴赛/文 陈莉 柴赛/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