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低年级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88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进一步增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于3月5日晚在翡翠湖校区2号楼学生社区开展了低年级春季开学思想动态调研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低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在前期广泛征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同学们分享了对近期时政热点和国内外大事的关心与思考,畅谈了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期待与建议,并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相关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锋就学生所提问题予以针对性回应,鼓励与会学生代表要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思想动态调研会是学院“开学第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学生确立明确的学业及人生目标,清晰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有效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柴赛 类超/文 李子豪/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