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家校共育·师生同行”就业推进云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73

为引导毕业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为毕业和就业做好充足准备,寒假期间化学与化工学院面向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学生家长开展了“家校共育·师生同行”就业推进云家长会。

会议主要围绕就业基本形势和寒假重点工作展开。毕业班辅导员李新华首先结合年级内主流就业去向的调研数据和2023届整体就业、公考、考研形势,充分肯定了参与考研的同学在困难环境下的坚持和付出,呼吁同学们正确看待成败,鼓励家长们耐心倾听,尊重、支持学生合理的选择。李新华结合三方协议和春季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分类别指导考研、考公和未落实就业的同学,列出寒假可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培养方案完成情况、假期社会实践、自身健康监测、安全等事项予以提醒。

本次会议是该院推进2023届本科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加强家校沟通,协同推进毕业生一次性高质量就业。

(李新华/文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