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能源化工系开展“企业进课堂”专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264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增强专业认同感,能源化工系开展“企业进课堂”专业宣讲活动,223日下午,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代表应邀至校区宣讲,本次专业宣讲活动由能源化工系主任张茂峰教授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茂峰主任首先代表能源化工系对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各位代表结合企业实际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导论课。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王震宇介绍了精细化工研究内容,涉及到的行业领域、发展趋势和前景。工程部经理黄显超结合化工项目生产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人事部陈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章烟飞经理详细阐述由传统能源转为铅酸电池再转为锂电池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公司的前沿研究和突出成就。

本次“企业进课堂”专业宣讲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学习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及行业发展前景认知,有利于激励化工学子筑牢理想信念,精进专业本领,为国家的工业化建设贡献力量。

夏芬、刘冬梅、陈翔宇/文  瞿嫣、梅佳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