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国家基金申报交流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阅读次数:465


2023113日,我院在昇华楼214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交流辅导会。学院常务副院长从怀萍、科研副院长何涛、教学副院长张大伟到场参加。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尤业字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自然基金申请浅谈”的特邀报告,并对现场的参加基金交流的吴祥老师、刘雪霆老师、秦海利老师和朱元元老师的申请报告进行了细致的指点并提供了切实的建议,线上线下参与教师四十余人,大家认真聆听了报告。会上,本次会议为我院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书整理和撰写、申报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提升我院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质量和资助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