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送温暖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3    阅读次数:155

研途相伴,温情护航。为给考研学子提供有效帮助,传递温暖,鼓舞士气,12月1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送温暖助力考研活动。

在考研紧要关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院为160位考生精心准备了考研礼包和防疫物资,由辅导员将物资无接触配送至每个宿舍楼层,并将暖心祝福在线上传达。考研礼包包含KN95口罩、固体胶、考研专用手工刀和“金榜题名”糖果等,防疫物资包含84消毒液、手套和喷壶等,每一个物品都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亲切关怀和殷殷祝福,切实为考生保驾护航。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关怀的问候,次次及时的反馈,像是冬日里跃动的火苗,温暖着每位备考同学的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在校考研同学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坚守一线,及时为留校学生解忧纾困,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同学保驾护航。用温情化作共克时艰之力量,祝愿2023届所有考研学子勇毅前行,金榜题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