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云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2-16    阅读次数:150

12月15日,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云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理论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同志线上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带领与会成员云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序厅、中央综合展区等6个展区,体验沉浸式观展。回顾展览中党的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李寒雪同学感叹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努力紧跟时代步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提升实干本领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使青年党员深入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锤炼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