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学生安全稳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阅读次数:183

12月1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前暂未离校学生安全稳定交流会,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李新华主持会议,暂留校学生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暂未离校学生留校生活注意事项、心理状态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展开。李新华首先对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国家防控政策的转变进行解读,并基于学校目前情况对留校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切实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存在异常应及时上报;二是要尽量减少一切有风险的行为,尽量做到错峰吃饭、减少洗澡频率等;三是要约束自身行为,不把任何风险带到校内。针对因考研暂留校的同学,她建议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以健康的身心状态去应对即将到来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针对其他原因暂留校的同学,她建议大家早返尽返,并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后续该院将进一步深化安全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深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学生身心安全健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