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在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1    阅读次数:904

近日,从本科生院获悉,我院在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中,贾良元老师获理科组一等奖,黄海舰老师获工科组二等奖。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杨庆春老师获一等奖,陆杨老师获二等奖,王琪老师获三等奖。杨庆春老师和陆杨老师同时被学校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

为参加学校这两项赛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中心积极组织,参赛教师认真准备。20221018-20日,学院分别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学院全体青年教师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评委老师围绕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特色等教学环节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选手优点的同时,也针对性指出每位参赛教师的不足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我院多年来一直重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以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养。为提升教师参赛水平,帮助老师形成先进的教学创新理念和教学技巧,学校自2021年以来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一系列教学培训会,并进行了多次一对一辅导,为学校参赛选手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搭建平台,促进参赛选手更新了教学观念、改进了教学方法、创新了教学设计、提升了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院教师获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邱治国 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