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113

12月1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学院相关老师和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答辩交流。

会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3个团支部书记根据《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2022年修订版)》要求,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未来展望等方面对2022年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答辩,分享了团支部在工作开展中开展理论学习、团日活动、主题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团支部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同时,对班风学风、创新科研等方面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参加答辩的各团支部班子建设健全,支部运转有序,团员信息完善,团员管理规范,组织生活丰富,制度落实到位。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房虹姣对答辩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团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通过团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交流有助于各团支部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思考,有助于各团支部间相互交流学习,有助于推进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政治功能发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